胡说八道

早上好,不好也没关系,随便你

反向恋爱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我爱你。”这是金钟云晕倒在李赫宰怀里之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

金钟云是在一阵头晕目眩中醒来的。他的眼皮很沉,仿佛用尽了全身力气般睁开了一道缝,又似乎被外界的光刺伤眼睛瞬间闭上。他抬起手臂,虚遮在自己眼皮上方,借着阴影完全睁开眼睛。看见的画面边框泛白,耳边是嗡嗡的耳鸣,先是意外沉重的手臂,然后才反应过来这是手腕上作响的镣铐。

回归期前长久的节食让他脑子发晕,良久才坐起身环顾四周。时尚简约的房间,上半部分是红砖下半部分是白色的墙纸,床头床尾用栏杆围起,头顶的白炽灯尽职尽责地散发光亮,左手边正对卫生间的镜子却看不清自己现在的模样。

这里是……李赫宰家?金钟云扶着脑袋用力甩了甩,企图把周围看得更仔细一点。这个墙纸、陈列柜,甚至是床,完全就是李赫宰的家,阿西,又在搞什么。

“哥,你好点了嘛?”是站在门口的李赫宰,端着一个小白瓷碗。“哥,你突然晕倒了,大家都很担心。”

金钟云眯着眼,确实看见了李赫宰眼里不加掩饰的担心。是最近看的电影太多了,近视了吗?怎么看不清啊。以后不看那么久了。

“哥先喝点粥吧。医生说你节食太严重不能吃那些重口味的东西。”李赫宰走进来,关上门,“本来要送去医院的,谁让哥你扒着我不放,我没办法,就把你带回来了。来,张嘴。”

金钟云本能地听从指令,一边缓慢地思考李赫宰的话。晕过去了吗?果然年纪大了,比不得从前,这才多久就受不了了。送医院啊,不喜欢,虽然之前很喜欢装病逃练习什么的,但总归不是什么发生好事的地方。扒着丑孩子不放吗?不记得了,我本来就挺喜欢赫宰的,应该扒着了吧。

安静的房间里只有勺子与碗碰撞的声音和金钟云喝粥的声音。机械的动作总是能让人的想法飘得很远。金钟云迷迷糊糊地想到要是在放送上赫宰也能这么听话就好了,不要来招惹我,我肯定不会说那么多脏话。不过也多亏了他,我的份量才那么多。还好他也只在放送上才那样,不然他真的可能只能活一天。明明我脾气挺好的,他才是一直折磨我的Jerry。

粥碗见底,李赫宰扶着金钟云躺下:“哥头还晕对吧?再睡一会吧。”李赫宰按下床头的开关,只有从门口透露出来的光亮。窗帘也拉得严严实实吗?我记得好像赫宰家的窗帘没有这么不透光,我记错了吗?金钟云想,好像有哪里忘记了,是什么呢?

“赫宰啊,哥是不是忘了什么?”

“是放送吗?没事的,我们都替你请好假了,不用担心。”

是放送吗?好像不是。到底哪里不对劲?

李赫宰扯了扯被子:“哥先睡会吧。”


外面的世界很太平,就是李东海觉得有些不对劲。最近看各平台动态,艺声哥都在和李赫宰外出度假,也不至于一个礼拜都不给自己打电话吧。李东海撇撇嘴,决定主动给很久没有联系的哥哥打电话。

接电话的人却不对。“东海,这么晚打电话过来干嘛?”

李东海看了眼手机屏幕,是打给艺声哥的,怎么接电话的是“是我,赫宰。艺声哥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有什么事我传达吧。”

“艺声哥现在连电话都接不了吗?”李东海不自觉皱眉。

“哥刚刚在给我拍照,现在去厕所了,留下手机给我看成片。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有。”说是这么说,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哥,东海打电话来了。”李赫宰握着金钟云的手放在唇边轻触,“和他关系那么好吗?”

“哥不是执着我吗?”为什么要有其他弟弟呢?

“哥不是会和我打电话吗?”为什么还要给其他人打电话?

“哥不是最喜欢我撒娇吗?”为什么其他人撒娇的时候抱着他们不放?

“哥知道我最爱你的吧?”所以不要再接受其他人了。

一滴水从金钟云眼角淌下,李赫宰凑上前吻住那颗璀璨的珍珠:“我最爱哥了。”


却错过了金钟云拼命抑制但还是向上翘起的嘴角。




废话:应该有不同视角的番外。




评论(4)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