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早上好,不好也没关系,随便你

【 拖鞋】反向告白

OOC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李赫宰喜欢金钟云,大家都知道,除了金钟云。

李赫宰练习的时候来得会比拍摄时间更早,正当他盘着腿拉伸时,一阵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传来。看来今天艺声哥比较高兴。他想。

他立刻对压在身上的李东海高声喊到:“呀!你好重啊!快起来!”李东海反而调皮地更往下压,李赫宰大声叫唤起来。他们闹出的动静引来了喜欢凑热闹的&男孩——小马。小马加入了李赫海之间的游戏,双手一撑,被资本阶级压榨的底层人民小盒发出更大声的痛呼。

这一幕正好被一切准备就绪的艺声看见,中气十足的笑声响彻练习室。李赫宰好像现在才看见他:“哥,救救我!”果然又是一身黑的穿搭,这哥就不能穿点彩色的衣服吗?粉色多适合他。我给哥买,哥应该会穿的吧。李赫宰想着,露出璀璨的牙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你!”金钟云走过去抱住始源的腰,把他拽起来,又搂着东海的脖子拖他起来,正在李赫宰为身上减轻的重量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又有一个人趴在了他背上。明明温度都一样,李赫宰就是知道这是金钟云,这哥也太轻了吧,趴上来一点重量都没有,不像刚刚那两个举铁狂魔。

“哥好狡猾!”小老虎吼着,又压下来。

“呀!”李东海怎么一点分寸都没有,压我就算了,怎么能压艺声哥呢,就艺声哥这个小身板被壮实的小老虎一压不就扁了!

“起来!压到艺声哥了!”


练习的时候,金钟云自然而然地将视线集中在李赫宰身上,在休息的时候也找到李赫宰单独辅导。李赫宰觉得这大概就是甜蜜的烦恼吧,既想要金钟云离得再近点,又希望金钟云能看出他的想法,自觉保持他们之间的距离。但是这哥到底什么意思,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他啊,居然还靠我这么近!真是,根本是在玩弄我的感情吧?

金钟云看着无故黑脸的单独辅导的教练,一脸懵,是我学得太慢生气了?


久违的回归拿了一位以后,大家都很高兴,嚷着要去庆功宴。金钟云看着身边久违吵吵闹闹的氛围才真正觉得成员们都回来了,一切都过去了,不由得多喝了几杯。

酒局差不多散场的时候,还留有理智的圭贤问这个低着头坐在角落的哥要不要送他回去。金钟云摆摆手:“钟真来接我,你先带赫宰回去吧。”

钟真扶着他哥坐上车:“我们现在回……”

“不!送我去宿舍!”

“哥,不要闹了!现在已经很晚了。”

“我就是要回宿舍,要回家你自己回吧。”说着打开车门,稳步向前走。要不是下车的时候踉跄了一下,钟真倒是觉得他哥没有喝醉。

“好了好了,送你去宿舍。”


曺圭贤开门的时候是懵的,这个点哪还有人来宿舍?却被站在门口的金钟云吓了一跳:“哥,你怎么来了?”

金钟云不理他,留下圭贤和钟真在宿舍门口面面相觑。

金钟云向记忆中的房间走去,哐哐哐地开始砸门:“李赫宰!你是不是男人!我都给过那么多暗示了!你怎么还不表白!”

金钟云喜欢李赫宰只有金钟云知道。


废话: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梗大概是那个暴躁的o在发情期能一个打十个,冲到柔弱的a门口砸门。但是大云不用加持就能一个打十个。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