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早上好,不好也没关系,随便你

反向恋爱(番外)

李赫宰视角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开始变成现在这个局面。

是彻夜通明的练习室里挥洒汗水的身影?是出道时亮晶晶的眼睛?还是入伍演唱会上说着忙碌还是路过的离家大学生?好像都不是。

有人说哪来的日久生情,能让你日久生情的那是习惯,真正的爱情从来都是一见钟情。李赫宰觉得这都是骗人的空话。

他和金钟云在练习生时期算熟……应该吧?


二代团出道的压力很大,自从看见妈妈倒在地上颤抖着哭泣的身影他就发誓一定要出道,但是有个人似乎从来就比他先一步。


他和那个人在初期还算说得上话,一起上课,一起吃饭,甚至特哥不在的时候还一起回家。

那个人变的也很快,在一起回家的时候,破天荒地买了两瓶可乐。递给他一瓶:“赫宰啊,我们还没成年,就以可乐代酒吧。”

“哥没办法了,我一定要出道的,我看见你们那么优秀,我就觉得我出不了道了。我真的很害怕,那么多练习生,我都把你们当敌人看,因为我真的很差劲,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出道。”那个人明明没喝酒,讲话却又颠三倒四,天生向上翘起的丹凤眼水光盈盈。

“哥……”李赫宰不知道该说什么。

“赫宰,对不起。”那个人吸了吸鼻子,“我想我们还是先不要接触的好。”

然后那个人就走了,头也不回地走了。

年少的李赫宰被吓坏了,一时间握着可乐罐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想去安慰那个人,但又不敢上前。只好一个人偷偷跟在后面,尾随那个人回家。

这个时候,李赫宰才知道,原来那个人和他从来都不同路。


他们直到出道前都没有任何交谈,在练习室遇见,那个人也只是轻微点头以示问好,然后迅速移开视线。李赫宰拽过朴正洙衣角问:“正洙哥,你有没有觉得钟云哥变了?”

“没有啊,和以前一样啊。”明明不一样了!

“不过好像是更努力训练了,可能受了刺激吧。”是被打击到了吗?

“性格方面还是那样,挺高冷的。”对着我不高冷。

“所以没什么变化啊。”他明明变了那么多!

“明明不一样了,是哥没看出来好不好。”李赫宰给好好回答问题的朴正洙小朋友回了个白眼,嗖地一下窜到那个人后面,一边纠结着想搭讪,一边又想起了他的话“我想我们还是先不要接触的好”。

舞蹈老师调侃道:“李赫宰你那个表情是便秘了吗?”

满教室哄堂大笑,他尴尬否认,偷瞄那个人。那个人还是那个样子,没有表情,在镜子里和李赫宰对上视线会迅速挪开,装作不认识的样子。

少年的自尊心是需要维护的。当时的李赫宰一心想要接近,却被拒之门外。于是小朋友的赌气开始了,你不理我,我也不要理你。


等他们下了出道舞台,一片漆黑的后台,李赫宰被一双劲瘦的手臂搂住的时候,李赫宰知道他们和解了。


早期的时候大家都没有什么曝光率,连轴转的金希澈因为忙碌的行程和火爆的脾气变成了只有少数人才敢接近的存在。在这个时期那个人会冲上前,和希澈哥发生一次又一次的争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年轻赫宰不明白那个人为什么要作死,是希澈哥在自己的称谓前加了super junior,把自己从天上地下金希澈变成了super junior的金希澈,提高了组合的曝光率,这是大家都要感谢的事。李赫宰去找那个人,希望他能对希澈哥多加包容。那个人只是捏了捏他的肩膀,告诉他大人的事小孩少管。

处在青春期的少年对这种话语是敏感的,一下子也开始了单方面的冷战。

后来在节目中两个人提到出道初期的事情。李赫宰才知道,还是那个人,害怕希澈哥会离开super junior才挑起事端的不安,或者换句话说,夜以继日的训练换来的居然只是一个临时组合,本就缺少安全感的猫猫也是会爆发的。

正在躺在沙发上收看节目的李赫宰一下子坐起来,无意识地扣手,这哥好像从小到大都是那么的不安。于是他破天荒地给那个人打了电话。

“赫宰啊,居然主动给哥打电话了,怎么?是放送的什么任务吗?”

是吗?我好像是很少跟那个人打电话,每次对方打电话过来自己也会好不耐烦地打断,那个人也只是自顾自己地讲自己想讲的话。

“哥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的。”

“哈?不是你一直在敷衍我吗?我才是那个受害者好不好。”低沉的嗓音通过失真电流的处理轻轻搔动李赫宰的内心。

“哎呀话不能这么说嘛,我上次就看出了哥的心思送了哥想要的礼物嘛。”李赫宰反应过来自己逾距了,打着哈哈略过这个话题。


从那以后,李赫宰打着要关心队员的念头,不自觉地视线就瞟向那个人,然后像是掩饰一般快速移开。 

在签售会上有粉丝向他告白道:“在舞台上不自觉地眼睛就跟着欧巴了,欧巴实在太耀眼了,真的很喜欢欧巴。”

“谢谢。”李赫宰露出牙龈,低头写着给粉丝的to签,耳朵透出一丝粉红。

“欧巴喜欢人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也会不自觉地看着她吗?”

“唔……”

“能吸引欧巴视线的人也一定特别好吧?”

“希望欧巴看女人的眼光能好点,不要再被坏女人骗了!”这是义愤填膺的粉丝。

“好的,会的。”这是哭笑不得的李赫宰。

签售会的活动结束的很快,在后台集合的时候李赫宰照例第一眼看向那个人,对上了那个人的视线。莫名想起刚刚粉丝的话,然后甩了甩头。

我才没有老看他呢,我才没有喜欢他呢。

是他老看我才对。

是他喜欢我。


很快李赫宰发现出问题了。

那个人在电台对忙内许下的誓言真的实现了。哪怕曺圭贤再皮,那个人也只是笑着说出不能播的脏话,一脸“我们忙内真可爱”,也无条件地站在操劳半生的特哥身边,还被性格相似的宇宙大明星视作救世主,对着乖巧懂事的限定忙内也是一脸宠溺,居然在采访里扑到神童身上了,更别说本来就在那个人心里占据一大块地方的灵九和小不点。我明明才是那个人最喜欢的弟弟!应该看着我才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私下冷静自持的弟弟开始频繁在节目上cue自己,招惹自己,开些不痛不痒的小玩笑。金钟云也觉得很疑惑。虽然说照顾了自己的份量,在粉丝眼里Tom&Jerry的互动也很有化学反应,自己还多了个暴躁脏话的人设,对自己和队伍都没什么坏处。只是心里有点不舒服。

是不是不在节目里,你就不会主动来找我?


李赫宰自诩是Tom的情绪调节器。看到官方认证且唯一的Tom对别的哥哥弟弟亲亲抱抱的时候就会开始挑衅Tom,俗称作死。

在没有话题可说的时候来一句“哥的首饰是不是太多了”,在节目里比较退伍后谁变化最大,在这哥述说自己琐事的时候学他讲话。旁观者总说Tom执着于Jerry。

但是Tom说得对,是Jerry执着于Tom,可怜的Tom才是受害者。

每当Tom的视线被其他小老鼠吸引走的时候,首代Jerry总是能一击将火力吸引到自己身上。


“是的。”

“我喜欢别人的时候眼神也会不由自主地跟着他。”

“他特别好。”

“不会被坏女人骗的,坏男人倒是有可能。”



废话:我的番外为什么写得像正剧一样。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