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早上好,不好也没关系,随便你

【拖孩】情人节


小学生文笔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金钟云喘着气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摸出手机对着镜子调整角度。旁边休息的哥哥弟弟们凑上前,在这个自拍公认最有感觉的相机里占据一席之地。

李赫宰靠得近,小小的热气吹到他的脸颊上,湿着的刘海在额头轻微地摆动。他侧过身,一只手从后面圈住金钟云,另一只向镜子反射的镜头比剪刀手。

李赫宰看着镜子里穿着过于宽松衣服的金钟云,搭在金钟云肩膀上的手一转,轻轻挠着裸露在外的肌肤。

对自己进行严格管理的金钟云还在吐着小小的气流。

冲着李赫宰耳朵。

这哥就是故意的,李赫宰想。


现在是休息时间,金钟云找到李赫宰,把他拖到角落里。

“哥,大庭广众之下,现在就过节不太好吧?”说着欲迎还拒的话,语气却开了花。

“过什么节?”金钟云踹了李赫宰一脚,“我这里不太会,来问你。”

“啊——”李赫宰拖长尾音,“没了?”

“就这样。怎么?今天是什么节?你这么挂念?”

“没什么。还是先教哥跳舞吧。”平淡的语气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只是世界银鱼变成了世界河豚而已。


翘着腿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金钟云,李赫宰瞟了他一眼:“圭圭,等我一起啊。”

面无表情的大佬把腿往地上一放,发出清脆的啪嗒声,在散漫下班的练习室里也听得很清楚。

“我赶时间,就不等你了。”曺圭贤加快收拾东西的动作,对李赫宰眨眨眼,“你不是和艺声哥约了喝咖啡吗?多喝点!”

我什么时候跟这哥约了啊,他明明连情人节都不记得了。李赫宰撇撇嘴。

深度网民一下子就扑了上来,在经过剧烈运动后越发红润的唇上结结实实地啄了一口:“男孩子撅嘴就是要亲亲。”

李赫宰推开他:“还有人呢。”

回答他的是练习室里以曺某贤为代表的剩下其他小伙伴逃之夭夭的背影:“也可以没有。”

金钟云站起来,向李赫宰伸出一只手:“走吧,男朋友。”

“你的男朋友带你去过情人节。”


“不是明天才是……”

“从零点开始过嘛。”




废话:我的cp怎么能不过情人节!虽然我晚上才意识到明天就是情人节

评论(5)

热度(69)